福布斯艺术榜刮来了一阵中国风

非常敬佩的插画师,倪传婧

qingzhu:





倪传婧(Victo Ngai),出生广州,长在香港,纽约求学,毕业于罗德岛设计学院插画系。


福布斯艺术榜单最年轻的插画师,几乎拿到了插画这个领域在美国可以拿到的所有大奖。


除了画画之外,这位25岁妹子最大的理想就是吃和旅游,梦想着存够了盘缠可以吃遍全世界,环游全宇宙~~









倪传婧的作品画风大气,中西结合,在保留着浓郁的中国风的同时又充满着异域的时尚感。虽然本科阶段并非插画科班出身,但在美国自由的创作氛围中,她靠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鲜明的中国元素杀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她的客户包括《纽约客》、《纽约时报》、《连线》杂志、通用电气,麦当劳等。


















摘自:番茄青年实验室  


原文地址:https://www.tomatolab.me/view/343.html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纪梵Jocelyn|Powered by LOFTER